Handsome Fassi.

Fassi家族创始人之一,以幻肢上天著称,日常工作是吹希和晶希.

【钤光】副相你你你你的挑染轻薄孤王.一.

钤光)副相你你你你的挑染轻薄孤王!



陵光近来最不喜的就是处理政务,夏日炎炎,在宫中的湖边乘凉,再来点冰凉的西瓜是最好不过了.
比看奏章好啊.
公孙也知道自家王上一向是春困冬眠,夏乏秋倦,一年四季没几个时候想处理政务,干脆带着奏章,寻到了湖边,守着他看奏折.
其实这是没有用的,陵光有一百种办法让公孙帮自己看,公孙只是换了一个凉快点的地方帮陵光看罢了.
这天骄阳似火,陵光坐在湖边的纱帐中,感受湖面上轻轻吹来的凉风,时不时转过头看一眼努力工作的公孙,生活就是这么惬意.
“美人就是美人,连这样躺着的姿势都这么好看.”
陵光僵硬的转过头,他确定他听到了公孙的声音,可是公孙认真的埋着头.
“美人我在这里!!”
是的,他听到了公孙的声音,可是公孙连嘴都没有动一下.陵光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说:“爱卿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
公孙的视线这才从奏折回到自家王上惊恐的脸上来,“王上?您没事吧?”
“哎呀美人我在这里!你看这个愣子干嘛!”
这下公孙也懵了,他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而且...“美人”这个词,似乎说的是自己王上.
“美人,转过来!我在这里!这里!”
陵光沿着声音的强弱,绕着公孙僵硬的身躯转了一圈,然后把目光锁定在公孙的头发上,准确的说是那抹蓝色的挑染上,他警惕的盯着,然后挑染说话了:“哎哟,美人你这样看着我我会害羞的.”
陵光惊讶的指着挑染,说:“副相你你你你的挑染轻薄孤王!”




————
考试不如修仙.
唉.
还没写完,因为脑洞还没完结.

评论(12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