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some Fassi.

Fassi家族创始人之一,以幻肢上天著称,日常工作是吹希和晶希.

【执离】钧天公寓纪事二.3.


慕容不太喜欢冬天,因为冬天很冷,他喜欢暖和的地方,比如家里的被窝,有暖气的地方都可以.
商业街区向来是人最多的地方,家人,朋友,情侣都在这里闲逛.慕容出门忘记戴围巾,走了半条街,终是忍不住去买了杯热可可.
呼吸间的热气因为寒冷在空气中成了白雾,手中的热可可冒出蒸气,慕容忍不住把脸放在杯子的上方,让浮起的热气笼罩自己的脸,汲取丝丝温暖.
修长白皙的手指握住红底的一次性杯子,侧颜满是平静,一个人坐在街道的木椅上,远远看过去就是一幅画.
执明摁掉手中的烟,从抽屉里拿出古龙水去掉身上厚重的烟味,才打开车门向慕容走去.
黑色的呢子大衣是冬季最保暖的衣服,执明手放进大衣口袋中,坐在慕容旁边.顺着他的眼神,不意外看到对面街区饭店里打闹着吃饭的公孙和陵光两人.
“陵光他知道你回来了吗?”执明问他.
“公孙知道,我让他别告诉陵光.”慕容回答他.说着把手中的杯子放在旁边的椅子上,裹了裹被冷风吹开的外套,然后继续把杯子拿起来暖手.
然后是短暂的沉默,两人坐在一起,只是看着对面,看着对面两人吃饭,结账,离开.
“你确定要直接把我放在你身边吗?”慕容突然开口道.
“既然你是来找我要东西的,我肯定会给你.在我身边,行事不是更加方便吗?”
“是挺方便的,不过我担心我会忍不住,”慕容说着转过头来,直视执明的眼睛,“我担心自己会忍不住把你杀了.”
“那你就来吧,如果你觉得你可以杀的掉我.”
慕容听后站起身来,道别:“那就这样吧,明天公司见.”
执明依然坐在原处,说:“再见.”
霓虹灯闪烁,执明眼前的景色渐渐模糊、虚化.这时突然出现了白色的小颗粒,下雪了.
不知道是今冬的第几场雪,旁边的小姑娘兴奋的拉着男朋友的袖子说:快看,下雪了,好浪漫啊.
执明看着慕容的背影,嘴上带了微笑,自言自语道:是啊,好浪漫.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