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some Fassi.

Fassi家族创始人之一,以幻肢上天著称,日常工作是吹希和晶希.

【执峰rps】你的名字.

标题我纠结了很久到底要写执峰还是钤光.
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.请见谅.
以上.
谢谢观看.


最近的赵志伟很奇怪.虽然以前也很奇怪,可是最近似乎奇怪得不太一样.
上节目时,吕鋆峰眼角悄悄研究赵志伟,发型没变,杀猪般的嗓音也没变,gay里gay气的白色紧身裤也没变.
到底是哪里不对劲.
“大峰?”在后台补妆的赵志伟终于发现了吕鋆峰的眼神.“怎么了?”
“哦...哦!没什么,觉得你今天很帅!”说完还竖了个大拇指.
“无事就好.”
对了!就是这个,说话怪怪的,总是感觉文邹邹的,而且...感觉越来越,怎么说呢,像是个古时候的君子一样.
吕鋆峰捧着手机,很认真的想赵志伟是不是得什么病了.顺手百度了一下.
热心网友的脑洞真的很大,前世的记忆又是什么小说剧情啊.
赵志伟打开门看见吕鋆峰对着手机一脸纠结,他下意识喊:“陵光,你在做什么?”
吕鋆峰听见声音后往四周看了看,确定这里除了自己没有别人,他指着自己说:“你叫我什么?陵光?朱雀么?”
不知道为什么,说出这句话之后他觉得赵志伟的眼神变了,脸上的血色迅速的褪了下去,变得苍白.嘴唇有些颤抖,张着像是要说什么,最终发出一声叹息,挥挥手就出去了.
越来越搞不懂这个人了.
吕鋆峰躺在自己的床上,手指上下滑动,依然在看百度上热心网友的回答.并没有什么真实有效的信息.
算了,干脆明天当面找他问问,最近到底怎么了.
预想中美好的睡眠并没有实现,整晚都是光影陆离的梦.
共主,钧天,天璇,裘振,朱雀...
还有...名门之后,蓝色,出使,副相,下棋,长享盛世,不是一个人的王,毒酒,公孙.
吕鋆峰猛得惊醒,怔了一下,穿着短袖T恤和睡裤就跑了出去.路灯照着他奔跑的身影,脸上亮晶晶的,随着急促的步伐洒落了出来.
你看,兜兜转转的你还是找到了我.
赵志伟一脸惊讶的开门,眼睁睁看着吕鋆峰往自己怀里扑,嘴里结结巴巴的在说话:对不起,是我忘记了,对不起...
他用力把吕鋆峰从自己怀里拉出来,看见一张委屈的脸,还一把鼻涕一把泪.
他用手帮他擦去眼泪,尽量用温柔的声音安慰他:好了好了,大晚上的这是怎么了.
吕鋆峰擤擤鼻涕,不在意的用手腕擦了脸上的泪水说:我想起来了.
赵志伟一脸疑惑说:你想起什么了?
吕鋆峰急的跳脚,说:想起你了啊!我们以前!
赵志伟看着他,用手背试探他的额头,说:没发烧啊,怎么就开始说胡话呢.
吕鋆峰睁着眼睛,眼泪又落下来了:我是陵光啊.
赵志伟皱着眉头说:什么陵光,大峰你今天到底怎么了.这么奇怪.
吕鋆峰靠着门,身体慢慢下滑,坐到了地上.
来迟了.
对不起,是我最先忘记的,才害你那么难过.
下一次,我一定会先找到你,然后告诉你.我是陵光,你是我的公孙钤.
如果有下一次,我一定会记得所有的事.
下一次我一定要对你说:我爱你.



评论(2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