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some Fassi.

Fassi家族创始人之一,以幻肢上天著称,日常工作是吹希和晶希.

【执峰rps】我妈来了我也不想交水电费.

以前虐的写多了.
现在就想写傻白甜.
啧.
以上.
谢谢观看.



吕鋆峰因为没交水电费,在赵志伟家住了一个星期了.肆无忌惮的用水用电还霸占人家的床.
夏天的早上会吹阵阵凉风,沁人心脾,晨跑的人越来越多.
吕鋆峰是享受不到这样的风了,他窝在赵志伟的床上,以一个大字型躺着床上,呼呼大睡.空调也从睡眠模式调回了正常模式.
手机嗡嗡的响,赵志伟在厨房做饭都听见了,他打开门,不意外的看见吕鋆峰睡得正香,他拿起手机看见上面来电显示的“妈”,他轻轻拍吕鋆峰的背,把他叫醒.
吕鋆峰显然并不乐意,扭两下挪到床的另一边去了,赵志伟抬起腿,膝盖压在床沿上,直接吻了下去.
霸道的气息瞬间充斥了口腔,舌头被迫卷起,搅得舌根发麻.
吕鋆峰彻底醒了,别过头躲开赵志伟的索取,说:大早上干嘛呢.
赵志伟见人醒了,把手机递给他,说:你妈来电话了.
吕鋆峰赶紧拿过手机,说:喂...没有啊我刚醒..今天啊..可能不行啊我....什么你都到家门口了!
吕鋆峰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跌跌撞撞的换衣服,赵志伟眼神示意他拿着桌上的面包,他摇摇头,飞快的开了门.
老太太果然在门口,看见吕鋆峰从对门出来一脸疑问.
吕鋆峰挠挠头发,解释说:昨晚上在一起吃了宵夜...诶这么热的天你怎么来了.热不热啊快进屋.
吕妈妈是个很温柔的中年女性,她带了许多儿子爱吃的水果,到了屋里坐不住又帮吕鋆峰把里里外外全部收拾了一遍.
吕鋆峰劝她:哎呀家里没电不能开空调,这么热你做这些干嘛.
吕妈妈说:你一个人在外面妈不放心,过来看看你,你看你又忘记去交水电费了吧,干脆就在家里住吧,这样妈好照顾你.
吕鋆峰躲开她的眼神,支支吾吾的:这个...下次再说吧.这都快中午了,走我带你去吃饭吧,这附近有家餐厅特好吃.

吕妈妈依依不舍离开公寓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了,她离开的时候还嘱咐吕鋆峰下次回家带个女朋友回家,吕鋆峰全都敷衍过去了.
人一走,吕鋆峰就开始敲对面的门,没人理他.他又给赵志伟打电话,电话没人接.他干脆坐在楼梯上,拿手机蹭赵志伟家的Wi-Fi.
天气很热,一股子燥热的感觉,吕鋆峰背上全是汗,鼻头也开始冒汗.他就撩起T恤下摆擦一擦.
热不是问题,问题是有蚊子.吕鋆峰招蚊子,坐了没多久腿上就全是蚊子包.
吕鋆峰一只手拍蚊子顺便挠一下,另一只手刷微博.
天色彻底黑了下来.赵志伟还没回来.
手机快没电了,吕鋆峰看了一下时间,就走下楼,站在这栋楼下看赵志伟家的窗子.
没亮灯,真的不在家.
他又走上去,把头埋起来,坐在黑暗里.
赵志伟一回家就看到家门口坐了人.
这小孩,坐在这里肯定浑身都是蚊子包.
吕鋆峰一听见动静抬起头,赵志伟站在自己面前.他蹦起来,扑上去一把抱住赵志伟,不知不觉泪流满面.
赵志伟感觉到温热的液体滴在自己肩上,他安抚的用手抚摸吕鋆峰的背.
吕鋆峰抽抽噎噎的说:我以为你不要我了.
赵志伟笑:我只是有要紧的工作,抱歉以后不会这样了.
吕鋆峰说:我就是不想交水电费,就要住你家.
赵志伟哄他:好,不交就不交,以后都住我家.
吕鋆峰突然红了脸,使劲往他怀里钻.
赵志伟知道他害羞了,笑着揉他的头:住一起省钱啊,那就干脆把这边房退了,住在一起吧.
好.

评论(9)

热度(84)